热门关键词:

工装制服
联系天曼
  • 400电话:400-688-0377
  • 别经理:13598231569
  • 邮箱:tom@tianmanfushi.com
  •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工业园区宝天曼大道3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天曼资讯
    河南天曼服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02-15 10:18 ]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友:好事多多多!元宵快乐!
    天曼服饰为冬奥会运动员们加油![ 02-14 16:19 ]
    冬奥会的赛程过半,截止到2月13日我们的金银铜三项奖牌总数九个,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气力,信心,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期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定做企业不同长袖工作服需要注意的“三色原则”[ 02-13 16:11 ]
    不同的工作岗位定做企业长袖工作服的颜色各不相同,因为大范围的来说工作服颜色的采用都是有原则的,以及大部分客户选择的工作服颜色真的适用于企业员工。
    请在高温环境中合理正确的穿戴工作服[ 02-11 15:44 ]
    合理的衣着和工作服可协助调节体温,保护皮肤,以达到防水、防火、防热辐射、防毒、防动物咬等目的。高温作业长袖工作服的衣着是否合理,直接关系着人体健康和安全。
    看过来!让你的春秋工作服穿的时尚又好看[ 02-10 15:30 ]
    春秋长袖工作服是大家天天上班的时候都要穿着的规定服装,但对于穿着方式是否合适,主要还是要看穿戴整体是不是得体文雅。
    仓库库存展示[ 02-10 13:57 ]
    河南天曼服饰工厂成品仓库实拍
    新的一年要定做企业春秋工作服[ 02-09 16:12 ]
    小编首先祝大家虎年大吉!随着天气变暖,员工工作服是企业新年开工必不可少的,那么新的一年新的企业春秋工作服定做几套合适呢?
    新年新气象,当然要配新的企业春秋工作服[ 02-08 16:14 ]
    2022年,新年新气象新面貌,虎年虎虎生威!我们公司致力于定做工作服行业20余年,经验丰富,技术达标,所有产品均采用国家健康环保面料,无污染、无刺激、无异味,价格合理,服务周到,并提供logo刺绣等一站式服务,让您的定制省时、省心、省力!获得免费工作服定制解决方案!
    买三合一冲锋衣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01-30 15:25 ]
    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传统民俗中在这两天要集中地洗澡、洗衣,除去一年的晦气,准备迎接来年的新春,俗语:腊月二十六洗浴为“洗福禄”,“二十七,洗疚疾”。小编又给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三合一冲锋衣实用知识。
    不可忽视的冲锋衣内胆你了解多少[ 01-29 15:50 ]
    今天是腊月二十六要割年肉,在部分地方乡村,这一天是大集市日,集市周边各村的百姓纷纷前往赶集买年货,烟、酒、鱼、肉、鞭炮和走亲戚用的礼品一样也不能少,年味已渐浓了起来。
    招聘行政团队[ 01-28 15:57 ]
    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招聘行政团队
    招聘电商团队[ 01-28 15:56 ]
    电商运营专员2名,2、短视频运营专员3名,3、外贸运营专员3名,4销售专员10名
    招聘车间管理人员若干[ 01-28 15:51 ]
    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招聘车间管理人员若干,生产厂长2名,质量主管2名,指导工5名,裁床师傅2名,版师2名,烫工10名,熟练缝纫工200名
    内乡书法家协会走进河南天曼服饰“义写春联”活动[ 01-28 14:45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1月26日,天曼服饰举行“春节义写春联”活动,给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拥抱时代,未来可期”天曼服饰主题年会[ 01-27 15:21 ]
    金鸡迎春、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2022年1月26日,河南天曼服饰公司年会如期而至,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细数过去一年中大家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
    新年冬天工作服和什么最配呢[ 01-26 17:01 ]
    过了小年,新年到!今天公司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聚在一起共同组织召开22年“拥抱时代,未来可期”主题年会。
    工作服定做的悠久历史[ 01-26 16:00 ]
    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在历史的长河里,定做工作服的悠久历史,源远流长,伴随华夏文明的发展激流勇进。在远古时候,我们的祖先,只能取兽皮简单的缝制后遮体,打猎采果,其实这就是早期的定做工作服,它极大方便了日常生活中的行动。
    防静电工作服要注意的事项[ 01-25 16:00 ]
    穿着防静电服千万不能带金属挂件,非常危险,大多数人都喜欢在脖子上挂一些金属挂件,尤其在上班的时候也会喜欢选择一些金属饰品来搭配工作服,但是穿着了防静电服一定不能佩戴金属饰品哦。
    想要防阻燃防静电服耐穿?选对面料很重要[ 01-25 15:31 ]
    防阻燃防静电的工作服抗火防静电效果是来源于阻燃服面料里面交织有导电纤维,能在具有阻燃功能的前提下,同时具有防静电效果,一种同时具有两个特殊防护效果的服装,为防阻燃防静电服。
    选购工作服面料的小知识[ 01-24 16:00 ]
    我们大家选购工作服时或许会面临不知道如何分辨工作服面料的问题,导致衣服买回去后觉得不满意而退货,耽误浪时间不说,多多少少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下面小编就来谈谈自己辨认工作服面料的小知识。
    防阻燃连体服的测试方法您知道吗[ 01-24 15:21 ]
    小编发现有些客人对面料要求不高或不详细,甚至连某些品牌面料采购商也不完全清楚它的性能测试要求标准,容易被面料供应商所迷惑,当然防阻燃连体服品质要求的好坏跟价格也有很大的关系。
记录总数:4355 | 页数:208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