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装制服
联系天曼
  • 400电话:400-688-0377
  • 别经理:13598231569
  • 邮箱:tom@tianmanfushi.com
  •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工业园区宝天曼大道3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天曼资讯
    工衣、厂服与时装的区别[ 08-14 16:47 ]
    服装行业是一个大行业,工衣只是服装行业中的一根小小分支,在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展示企业文化内涵起了积极作用。所以越来越多的行业与工衣、厂服是密不可分了。
    怎样防止工作服褪色?及防褪色的方法[ 08-14 16:46 ]
    不管在什么季节大家在服装上也有别样装扮,工作服也是各行各业不可缺少的服装,所以大家在平时穿着时也要多注意下服装的保养,尤其是白色的衣物,比较容易脏,时间一长还容易褪色,严重影响衣服的美观度。
    医院工作服为什么选用白色[ 08-14 16:45 ]
    首先:白色的干净的颜色,病人适合在干净的环境给予治疗,并且白色的工作服可以塑造出干净的感觉,如果工作服有一点脏了马上就能发现,以表现医院的干净程度,所以选择白色再好不过了,大家也都习惯了白衣天使一词。
    订做职业装注意什么?[ 08-14 16:42 ]
    天曼服饰是订做衬衫、职业装、工作服、制服、polo衫的企业,在商务服装中,订做企业会比较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什么是量身订做,即是量体师经过测量人体部位尺寸。
    广汽[ 08-14 14:40 ]
      此栏目正在建设中……
    办公室一角[ 08-14 12:00 ]
    办公室一角
    尾部车间[ 08-14 12:00 ]
    尾部车间
    流水线三组[ 08-14 11:59 ]
    流水线
    流水线车间四[ 08-14 11:58 ]
    车间
    天曼服饰人才观[ 08-14 11:55 ]
    人才方针:  1、以德为本,德才兼备、无德非才。 2、知人善任,能者授权,功者受禄。 3、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 4、人是最宝贵的资源,高素质的人才是公司的重要资产。 5、我们需要的是忠诚敬业、开拓进取、学习创新、一专多能的人才。 小贴士:  1、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工业园区,工作生活交通均较为方便。 2、公司提供住宿。 3、公司重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常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4、网络时代我们倡导邮件为主、手机电话为辅的应聘联系原则,应聘前后请核对您简历中所提供E-
    ISO 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08-14 11:52 ]
    ISO 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河南省校服质量保证能力信用建档企业[ 08-14 11:51 ]
    河南省校服质量保证能力信用建档企业
    河南省著名商标证书天曼元素[ 08-14 11:46 ]
    河南省著名商标证书天曼元素
    商标, 织带[ 08-22 11:45 ]
      此项目资料准备中……
    吊牌、吊钟、吊粒[ 08-22 11:44 ]
      此项目资料准备中……
记录总数:4362 | 页数:208  <...19920020120220320420520620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