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装制服
联系天曼
  • 400电话:400-688-0377
  • 别经理:13598231569
  • 邮箱:tom@tianmanfushi.com
  •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工业园区宝天曼大道3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服装百科
带您认识春季工作服定做工厂如何清洗[ 02-24 16:45 ]
目的是建立一个春季工作服定做工厂的清洗消毒规程,使工作服的清洁操作规范进行。
您的长袖春秋工作服到底耐不耐穿呢[ 02-22 15:50 ]
现在长袖春秋工作服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就是耐穿,工作服不像广告衫那样穿一次可以不穿。可以从工作服的走线及缝合中看出这件衣服的质量如何,好的工作服走线是笔直的不会出现弯弯曲曲的问题,更不会出现一些明显的线头。
定做特殊的工作服要有特殊的设计[ 02-18 15:50 ]
我们天曼服饰致力于工作服行业20余年经验丰富,对于特殊岗位的工作服设计也有丰富的经验让您的定制省时、省心、省力!
天曼服饰对元宵节的科普小知识[ 02-16 16:00 ]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此外,不少地方还增加了游龙灯、舞狮子、踩高跷、划旱船、扭秧歌、打太平鼓等传统民俗表演。
定做企业不同长袖工作服需要注意的“三色原则”[ 02-13 16:11 ]
不同的工作岗位定做企业长袖工作服的颜色各不相同,因为大范围的来说工作服颜色的采用都是有原则的,以及大部分客户选择的工作服颜色真的适用于企业员工。
请在高温环境中合理正确的穿戴工作服[ 02-11 15:44 ]
合理的衣着和工作服可协助调节体温,保护皮肤,以达到防水、防火、防热辐射、防毒、防动物咬等目的。高温作业长袖工作服的衣着是否合理,直接关系着人体健康和安全。
买三合一冲锋衣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01-30 15:25 ]
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传统民俗中在这两天要集中地洗澡、洗衣,除去一年的晦气,准备迎接来年的新春,俗语:腊月二十六洗浴为“洗福禄”,“二十七,洗疚疾”。小编又给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三合一冲锋衣实用知识。
不可忽视的冲锋衣内胆你了解多少[ 01-29 15:50 ]
今天是腊月二十六要割年肉,在部分地方乡村,这一天是大集市日,集市周边各村的百姓纷纷前往赶集买年货,烟、酒、鱼、肉、鞭炮和走亲戚用的礼品一样也不能少,年味已渐浓了起来。
工作服定做的悠久历史[ 01-26 16:00 ]
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在历史的长河里,定做工作服的悠久历史,源远流长,伴随华夏文明的发展激流勇进。在远古时候,我们的祖先,只能取兽皮简单的缝制后遮体,打猎采果,其实这就是早期的定做工作服,它极大方便了日常生活中的行动。
防静电工作服要注意的事项[ 01-25 16:00 ]
穿着防静电服千万不能带金属挂件,非常危险,大多数人都喜欢在脖子上挂一些金属挂件,尤其在上班的时候也会喜欢选择一些金属饰品来搭配工作服,但是穿着了防静电服一定不能佩戴金属饰品哦。
选购工作服面料的小知识[ 01-24 16:00 ]
我们大家选购工作服时或许会面临不知道如何分辨工作服面料的问题,导致衣服买回去后觉得不满意而退货,耽误浪时间不说,多多少少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下面小编就来谈谈自己辨认工作服面料的小知识。
防阻燃连体服的测试方法您知道吗[ 01-24 15:21 ]
小编发现有些客人对面料要求不高或不详细,甚至连某些品牌面料采购商也不完全清楚它的性能测试要求标准,容易被面料供应商所迷惑,当然防阻燃连体服品质要求的好坏跟价格也有很大的关系。
防阻燃工作服的测试标准你知道吗?[ 01-23 14:59 ]
阻燃工作服是很重要的个体防护标准,已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消防、冶金、造船等有明火、火花和易燃物质的场所,而且需求量很大。在阻燃防护市场需求扩大的同时,阻燃防护的标准也规范了很多。
厨师工作服定制[ 01-22 16:00 ]
旅游景点的开发、舌尖美食的蹿红,越来越多的小吃店,餐馆遍布在大街小巷,带来的结果就是大量大尺码的厨师工作服难题,然而大尺的厨师服的定做难题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所对应的工作服行业,基本都没有相关的尺码定做,大尺码相对于企业来说,是个很大的定做难题
秋冬工作服该怎么挑选呢?[ 01-20 16:00 ]
工作服定做的质量好不好,会体现出一个公司的文化和职工的精神样貌,因此在规划和选材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留意,结合公司的自身文化,面料不一定要最贵的, 但是一定不可以太过于廉价,要有质感,这样做出来的衣服才会比较有档次。
为什么建议大家定做一定要看样品呢[ 01-19 16:15 ]
定做长袖工作服可以根据公司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比如建筑公司,可以采用具有耐磨性的面料;电子公司则应该选用防静电的面料。工服在定制时就应该选好面料,适合自己公司的服装,能达到最佳功能实用性才是关键。
工作服定做方面的知识[ 01-18 16:00 ]
现在很多企业都需要工作服定做的需要,而价格往往都是企业采购人员需要考虑到的,价格是关键,从工作定价来说,成本影响下了价格,成本当然也包含了很多方面,而工作服定做厂家天曼有着20年的工作生产经验,工作服自产自销,拥有自己的大型工厂制衣,能第一时间将工作服交到顾客手中,没有所谓的中间贸易商采购售卖问题,有着让客户百分百满意的售后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从制衣方面,天曼流水线生产,严格把控制衣质量,让顾客买的放心,穿的放心。
如何长期保证棉服冲锋衣的保暖性呢[ 01-17 15:22 ]
小编建议大家,一般清洗工作服棉服冲锋衣的时候不建议使用洗衣机清洗。如果清洗的衣物较多使用洗衣机就会将棉服或者冲锋衣的拉链,兜等部分洗坏因为机洗的时候容易导致棉服填充物挤压,成堆,就会造成衣服的不保暖。
冬天的棉服工作服不能随便乱清洗[ 01-16 15:54 ]
大家肯定觉得冬季棉服工作服,简单的清洗方法就是机洗。其实不建议大家经常用洗衣机洗,这样会影响棉服的保暖效果。那么天曼小编分享大家一些基础的不费事的清洗棉服的方法:
冲锋衣定做的特点[ 01-15 16:00 ]
又是一年冬季来临,寒风凛冽,雪花飘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冲锋衣定做而取代传统棉服、羽绒服的趋势。今天,天曼冬季新款男女冲锋衣三合一已经悄然上架,我们有多种颜色供您挑选,天曼冲锋衣三合一可脱卸设计,无论是天凉好个秋的秋天,北风呼呼的冬天,都可以起到保暖防寒的作用。
定制冲锋衣的要求[ 01-13 16:00 ]
定制冲锋衣有以下这些要求,只有正确掌握了这些着穿的要求,才能符合生理卫生学要求,对于防寒服,要注意设计要求有以下几点。
记录总数:1392 | 页数:67  12345678910...>